close

今天決定來紀錄一下英文線上學習的路程,

知道有很多線上學習英文平台,

但其實大家都很迷茫到底課程好不好,

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,

因為本身從事餐飲業工作時間不定,

很難配合實體課程時間,

最後我選擇體驗看看線上學習的方式,

就在上週搜尋關鍵字平台時看到了巨匠的線上課程,

因為今年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,

想說填寫資料預約體驗看看,

填寫完資料後隔天就有專員聯繫,

預約時間體驗課程和規劃進度。


先說明個人英文期望目標和目前能力的部分

期望目標:可使用在工作對談,順暢的日常聊天,未來計畫去英國打工度假或上課

考試目標:多益測驗成績800分以上

目前能力:可聽懂對方說話,但無法表達出完整句型。(英文真的不太好)


預約時間到準時就有專員打電話詢問,

使用筆電登入網頁下載zoom系統連線,

會有專員先跟你線上聊天,

詢問目前職業預期目標,能投入的時間和預算,

大致上介紹課程資訊和費用,這樣就大約說了1個半小時,

體驗課程跟測驗分班大約只佔10分鐘。


我的體驗狀況是老師會引導我說出完整句子,

第一次體驗感覺還行,

剛好政府因為疫情有補助方案所以比較優惠,

最後決定簽約買課程,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,

只想說每個月大約3000元的課程費用應該有辦法支付,

因為是綁定信用卡每個月扣繳,刷卡後才發現是25期!!!

業務表示是依照我目前的程度到我期望的程度需要的課程數,

最後我買了205堂課程,費用總額是大約75000元!

真是讓我驚訝的數字,業務真的話術超強,

真的完全沒有意識到原來那麼一大筆錢。

(有贈送60堂多益課程,日文光碟課程)


其實思考了一天後發現,雖然真的有點小衝動,

而且我也從來沒用線上課程學習語言過,

之前都只是想上課而已也沒有特別比價或查資料...

後來想想是因為自己太渴望英文有所成長,

雖然不確定花了這筆錢有沒有實質上的幫助,

但我想這也是自我進修的開啟方式,

也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選擇,

下週會開始上課,其實滿緊張的,等上課之後再紀錄課後感想!

希望英文能夠進步,雖然不知道未來兩年的我學習狀況如何,

但希望自己不後悔這個選擇,

努力加上課程輔助相信自己一定能距離夢想越來越近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美食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